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狄耐克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

    有新股申购值得注意,因为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喜欢打新股的人都会留意到不同时期新股申购消息的。所以就有狄耐克今日申购了,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那么狄耐克发行价格多少呢?

    狄耐克新股申购
    狄耐克新股申购

    狄耐克是厦门狄耐克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楼宇对讲与智能家居系统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一体化高新技术企业。如今狄耐克申购,具体的申购情况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狄耐克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狄耐克今日申购,本次发行价格为24.87元/股,市盈率为26.11倍,本次新股发行数量为3000万股,其中网上发行数量为855万股,网下发行数量为2145万股,中签结果将于11月5日公布。狄耐克申购代码:300884,单一账户申购上限8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万元。

    狄耐克主营业务为:楼宇对讲、智能家居等智慧社区安防智能化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本次拟招募资金总金额为6.77亿元,将用于制造中心升级与产能扩建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营销及服务网络扩建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