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销售额下降 股价大跌市值蒸发逾7千亿元

    不同手机在市面上都很受欢迎,其中苹果手机的话,不少果粉们是非常喜爱的,所以有新机上市肯定受关注,近日就有iPhone12发布很是热门,但是有消息称iPhone销售额下降,而且苹果股价大跌,市值蒸发,我们一起来看看!

    苹果市值蒸发
    苹果市值蒸发

    苹果股价是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的,最新财季iPhone销量大幅下降,由于今年的iPhone已经推迟到了10月发布,因此新iPhone的销售数据并不会计入2020年第四财季。那么苹果股价大跌市值蒸发逾7千亿元,具体如何呢?

    苹果股价大跌

    10月30日凌晨,苹果公司正式对外发布了2020年第四财季的业绩报告(截至9月26日的三个月)。报告显示,苹果第四财季iPhone销售额为264.4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333.62亿美元大幅下降20.7%。财报发布后,苹果股价在盘后交易中,大跌4.22%。

    苹果第四财季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预期,但iPhone收入同比大幅下降。过去52周,苹果公司最高股价为137.98美元,最低股价为53.15美元。有数据显示10月30日苹果股价跌5.60%,市值蒸发约11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7361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