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最新核酸检测14人呈阳性 这些概念股可关注

    从全球疫情最新消息得知,目前国外疫情处于非常严峻的形势,多个国家都已宣布进入第二波疫情,并且国内也开始有抬头的现象。目前新疆喀什属于突发疫情较为严重的疫区,为了安全期间,当地在29日又开展第二核酸检测,截至10月29日19时,发现喀什最新核酸检测14人呈阳性。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核酸检测相关股票

    根据最新数据显示,全国31省区市新增确诊病例25例,境外输入病例24例,本土病例1例。因此,核酸检测依然处于大量需求的状态,参与生产核酸检测试剂盒相关上市公司,不仅迎来业绩的增加,在资本市场上也成为关注的焦点,以下这些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可关注一下。

    在2020年核酸检测相关概念股一览表中,硕世生物(688399)、复星医药(600196)、达安基因(002030)、华大基因(300676)、万孚生物(300482)、迈克生物(300463)、三诺生物(300298)、凯普生物(300639)、明德生物(002923)、迪安诊断(300244)等,这些相关个股都值得关注一下。

    复星医药:公司是医药蓝筹龙头,集团业务领域覆盖医药健康全产业链,一季报尚未披露。公司生产的的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获得FDA签发的紧急使用授权(EUA),已取得中国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并获得欧盟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