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紫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将于下周二开启申购

    据报道,紫金矿业将于下周一发行18.43亿元可转债,债券代码为110076,债券简称为紫金转债,申购代码为733521,申购简称为紫金发债,转股价为34.66。那么,紫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紫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紫金发债上市时间

    大家可以通过上交所交易系统参加网上发行。网上申购简称为“紫金发债”,申购代码为“783899”。每个证券账户的最低申购数量为1手(10张, 1,000元),超过1手必须是1手的整数倍。每个账户申购数量上限为1,000手(1万张,100万元),如超过该申购上限,则该笔申购无效。

    注意:如果小伙伴们连续12个月内累计出现3次中签但未足额缴款的情形时,自中国结算上海分公司收到弃购申报的次日起6个月(按180个自然日计算,含次日)内不得参与新股、存托凭证、可转换公司债券、可交换公司债券的申购。放弃认购情形以投资者为单位进行判断。

    本次发行的原A股股东优先配售日和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1月3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30-11:30,13:00-15:00。那么,紫金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推测,紫金发债大概率会在11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耐心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