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浙江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医药股行情如何?

    现如今疫情的最新消息是大家都留意的,因为第二波疫情的影响,各地的防控措施加强,抗疫工作持续。近日有消息称浙江新增5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那么在股市中,医药股行情如何呢?

    医药股有哪些
    医药股有哪些

    不同的股票行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医药行业作为人类生活必需品,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医药医疗服务的需求会越来越多。疫情期间,这医药股是不少投资者会关注的,我们一期来看看!

    浙江新增境外输入病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9日0至24时,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其中埃及输入1例,叙利亚输入1例,伊拉克输入3例),已排查密切接触者均已实施集中隔离。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29日24时,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283例(境外输入病例64例)。

    至于医药股行情如何?医药长牛的行情已经得到了市场的共识,多只医药公司已经走成了牛股,短期看受疫情第二波的影响、长期看国内需求非常巨大。所以大家可以关注恒瑞医药、华东医药、华海药业、普利制药、京新药业、信立泰、迈瑞医疗医药股等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