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1省区市新增确诊47例 疫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

    现如今关于疫情的消息多数人都有留意,特别是一些地区的疫情严峻,采取的防控措施不可少,近日有消息称31省区市新增确诊47例,那么具体情况如何?还有在股市中疫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我们一起来看看!

    疫情概念股票如何
    疫情概念股票如何

    大家都知道疫情影响了很多行业,而且疫情的持续对于各地经济的发展是不利的。不过疫情期间,一些概念股值得关注,股市永远不缺的是概念和题材,如:医药股、抗议股、口罩概念股还有疫苗股等等。

    疫情概念龙头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28日0至24时,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新增确诊病例47例,其中境外输入病例24例(内蒙古8例,上海6例,广东3例,天津2例,江苏2例,北京1例,福建1例,陕西1例),本土病例23例(均在新疆);无新增死亡病例;无新增疑似病例。

    至于疫情概念龙头股有哪些?分别有达安基因(002030)、昌红科技(300151)、博晖创新(300318)、迈克生物(300463)、硕世生物(688399)等。其中疫苗的包装瓶,龙头股正川股份(603976),疫苗注射器概念天华超净、楚天科技、三鑫医疗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