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12加单200万 产业链概念股有望上调

    我们都知道,今年苹果推出的新款旗舰手机最大的变化就是支持5G网络,因此,iPhone12系列手机成为不少人换机的选择。然而,值得一提的是,iPhone12开售后非常爆火,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苹果决定将iPhone12加单200万部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苹果产业链概念股

    iPhone 12、iPhone 12 Pro机型在10月23日已经正式开售,但由于销售火爆,iPhone12悄悄加单200万部,今年有望卖出8000万部。同时,有苹果供应链公司人士称,其公司被要求预备更多的iPad、笔记本电脑等产品产能。然而,在iPhone12加单的影响下,苹果产业链相关公司业绩有望向上修正。

    其中,苹果产业链相关上市公司分别有:立讯精密(002475)、蓝思科技(300433)、环旭电子(601231)、歌尔股份(002241)等,这些产业链概念股有望上调。建议投资者,近期可关注一下苹果产业链相关股票,当然,以上仅是分析建议,不构成直接的买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