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豪森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新股发行价格为20.20元

    据报道,豪森股份今日开启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200.00万股,申购代码为787529,发行价格为20.20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为9000股。那么,豪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豪森股份今日开启申购
    豪森股份上市时间

    据悉,大连豪森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在汽车动力总成装配线及新能源生产线领域从事规划、设计、制造、服务、交钥匙工程的专业化公司,在印度普纳、美国密歇根、德国法兰克福建有子公司。主要从事智能生产线的规划、研发、设计、装配、调试集成、销售、服务和交钥匙工程等。

    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在传统燃油车动力总成装配线领域逐步稳居国内行业一线水平,与上汽通用、北京奔驰以及一汽大众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企业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公司立足于国内市场,将公司的品牌推向海外,并大力开拓发展海外市场,将海外市场作为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的重要突破口。

    值得一提的是,豪森股份10月28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30日,中签的朋友要记得及时缴款。那么,豪森股份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推测,豪森股份大概率会在下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尚未得知。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