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厦门银行上市 A股银行年内IPO第一股

    在不同的城市中都能够看到银行的身影,当然不同的银行有很多,大家都是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办理业务的。其中厦门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值得留意,因为厦门银行上市,A股银行年内IPO第一股。

    厦门银行上市交易
    厦门银行上市交易

    厦门银行总部位于厦门,业务主要包括公司银行业务、个人银行业务及资金业务,业务网络覆盖福建省及重庆市。厦门银行作为年内首家上市银行股,其二级市场首秀无疑受到市场关注。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厦门银行上交所上市

    今日,A股银行年内IPO第一股厦门银行在上交所上市交易,公司发行价为6.71元,该股开盘后即拉升涨停,最高至9.66元,随后震荡回落,涨停板打开。截至午间收盘,收涨34.13%。随着厦门银行的上市,A股上市银行也扩容至37家。

    从中签率0.09%来看,厦门银行在37家上市银行中处于低位。若以上市首日涨停价计算,投资者中一签厦门银行将获利2950元。本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全部用于补充该行资本金。该行拟使用本次公开发行募集资金用于补充该行核心一级资本的金额为1738604615.1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