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宸展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价格预估为23.58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宸展光电(厦门)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1月3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宸展光电,申购代码为00301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2.5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23.58元。那么,宸展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宸展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宸展光电上市时间

    宸展光电产品主要包括智能交互显示器、智能交互一体机和智能交互显示设备零部件,广泛应用于零售、金融、工业自动化、医疗等终端领域。目前,宸展光电共有14名股东,其中7名为外资股东,且这7名外资股东合计占宸展光电75.86%的股权。

    目前,宸展光电已经与NCR、Jabil、Diebold、长城信息、瑞迅、新北洋等国内外知名品牌商以及制造商客户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近年来,宸展光电发展较为稳定,2017年至2019年,其营收从11.2亿元增至13.2亿元;净利润也从7199万元涨至1.48亿元。

    宸展光电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0年11月3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宸展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宸展光电极有可能会在11月中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