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喀什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4例 医药龙头股一览

    新疆再次发生突发疫情,这次新增病例属于无症状感染者,均在新疆喀什地区疏附县。根据最新数据显示,截止昨天,喀什现有无症状感染者164例,仅仅昨天24小时里,新增26例无症状感染者,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医药相关股票
    医药相关股票

    然而,在疫情再次发生的影响下,医药相关股票必然也再次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的焦点,昨天A股市场上,医药股发生异动,康芝药业、未名医药、华通医药等多只相关股票纷纷上涨。那么,A股市场上还有有哪些医药龙头股值得关注呢?一起来看看。

    值得一提的是,在2020年医药龙头股一览中:华大基因、大博医疗、迈瑞医疗、鱼跃医疗、恒瑞医药、乐普医疗、云南白药、长春高新、我武生物、通化东宝、科伦药业、金域医学、美年健康、汤臣倍健等,这些相关概念龙头股都值得大家近期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