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追涨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追涨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追涨选股公式 不被套把握四大原则揭晓

其实,对于不少的股民来说,一旦有新热点或者新的板块出现,如果不敢追,就会失去获利机会。但是如何做到追涨而不会被套呢?其实追涨选股公式的绝招,大家都是要了解清楚了,因为与你也有关的。

追涨选股公式
追涨选股公式

第一,必须是涨幅靠前的个股,特别是涨幅在第一榜的个股;第二,必须是开盘就大幅上扬的个股;第三,必须是量比靠前的个股;第四,必须是股价处于低价圈。

股价在建仓或者洗盘的拉升阶段,涨停的股票属于建仓型或者是洗盘型,下跌过程的反弹涨停不是我们操作的对象;涨停的强度必须是足够强势,如果是尾盘拉升涨停的股票也不属于我们操作的对象。

股票波段涨幅小于30%,涨停之前涨幅已经达到35%以上的股票就避免参与了;早盘阶段集合竞价出现巨量高开的情况可以优先考虑跟进;属于现在炒作热点或者当日领涨板块的股票可以优先考虑;符合均线战法买入阶段的股票可以优先考虑;大盘处于上升阶段或者平衡阶段,下跌过程中不追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