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来技术今日上市 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29

    公司股票的上市是有利于公司发展的,所以喜欢打新股的人都是会关注不同新股的上市情况了,东来技术今日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29,那么东来技术的发行价格是多少?我们一起来看看!

    东来技术新股上市
    东来技术新股上市

    股票上市是指已经发行的股票经证券交易所批准后,在交易所公开挂牌交易的法律行为。随着汽车走进家家户户,新车装饰、售后修补等相关行业也活跃起来,带动了汽车涂料厂商的蓬勃发展。东来技术的主营产品覆盖新车涂料及售后修补涂料,汽车涂料相关业务占比接近90%。

    东来技术上市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东来技术今日上市,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88129,发行价格15.22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4.71倍。东来技术为提供基于先进石化化工新材料研发的高性能涂料产品,包括汽车售后修补涂料、新车内外饰件及车身涂料、3C消费电子领域涂料。

    所以这东来技术主营业务为:提供基于先进石化化工新材料研发的高性能涂料产品,包括汽车售后修补涂料、新车内外饰件及车身涂料、3C消费电子领域涂料,并全方位提供专业的现场颜色调配、定制色漆开发、喷涂技术指导、效率提升优化等技术服务、管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