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比特币大涨 为2019年7月以来新高

    对于比特币大多数投资者都不陌生了,上市公司投资比特币证明了比特币的自身价值,近日有消息称比特币大涨,为2019年7月以来新高,比特币已经连续87天保持在1万美元上方,那么目前比特币的价格如何?

    比特币投资
    比特币投资

    比特币是一种P2P形式的虚拟的加密数字货币。点对点的传输意味着一个去中心化的支付系统。从历史上看,比特币在每次减半之后12到15个月都会上涨,每次都创下历史新高。按照规律来看,比特币将在2021年迎来上涨。

    比特币上涨行情

    在过去半年中,比特币的价格从9000美元上方稳步上涨至10000美元上方,虽然经过几次下挫,但是都能够在关键价位形成有效支撑。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1日美盘时段,交易平台Coinbase报价显示,比特币站上12500美元/枚,日内涨近5%,创2019年7月以来新高。

    比特币的这一波上涨行情受到了支付巨头PayPal进军加密领域的利好消息的推动,在消息传出后,比特币的价格上涨超过500美元,市值已经超过2300亿美元。根据比特币在减半后上涨的趋势,散户投资者可能会把持有比特币作为一种策略,来避免在一轮强劲的持续上涨后因价格过高无法买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