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公布上市发行方案 阿里认购7.3亿股

    不同股票的上市都是有投资者关注的,当然这蚂蚁集团上市的消息多数人也有留意,昨日晚间,证监会同意蚂蚁集团科创板IPO注册。蚂蚁公布上市发行方案了,阿里认购7.3亿股,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蚂蚁集团上市消息
    蚂蚁集团上市消息

    蚂蚁集团一般指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个综合性金融服务提供商,致力于为小微企业和个人消费者提供普惠金融服务。旗下品牌有:生活服务平台支付宝、智慧理财平台蚂蚁聚宝等等。如今蚂蚁公布上市招股书如何?

    蚂蚁集团公布上市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蚂蚁集团更新招股书并公布上市发行方案。在招股书中,蚂蚁集团A股代码为688688,初始战略配售股票数13.4亿股,发行的新股数量不超过16.7亿股。蚂蚁集团称,本次发行的初步询价时间为10月23日,申购时间为10月29日,缴款日期为11月2日,本次股票发行结束后公司将尽快申请在科创板上市。

    阿里巴巴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将作为战略投资者,认购蚂蚁在科创板发行的7.3亿股票。目前,蚂蚁集团也已通过港交所聆讯。蚂蚁此次并未披露更多战略配售对象名单,但多个国内外知名机构投资者均在积极寻求参投蚂蚁IP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