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11关注什么股票?建议等热点不要去追热点

    今天盘面比较低迷,但是我们能看到市场有一些坚定的力量在引领大盘上涨,银行、保险、券商在盘中多次引领市场上攻。其实在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大家对于金融股的表现还停留在15年。我们知道15年出现股灾的时候,金融股扮演了国家队的角色,所以大家经常会说金融股又出来护盘了。

    双11关注什么股票
    双11关注什么股票

    我们来观察一下今天的盘面,我反复和大家讲,市场要想突破,一定会选择金融股,金融股的选择并不是短期行为,很有可能是第四季度的长期行为。大家可以看一下保险板块最近创出了新高,对于这种创新高的板块,说明资金认可度极高,值得大家去关注,接下来像中国平安就可以纳入自选股先进行观察。

    大家可以看到近期保险板块涨幅比较好,银行板块同样很出色。指数一度大跌将近20个点,但是银行股稍稍一涨,指数就回来了,如果接下来指数涨到4000点,一定会是依赖金融股的。所以说大家多关注一下东方财富、宁波银行、万科A。

    同时对于市场里面的热点来讲,强烈建议大家等热点,而不要去追热点。

    在前段时间和大家讲解了黄金板块,今天大家可以看到黄金概念也是涨幅居前,给大家讲11月3号是美国大选的日子,2016年美国大选黄金股就悄无声息的走出了一波拉升行情,这波拉升行情是非常确定的,炒作黄金股无论是特朗普当总统、还是拜登当总统,都是没有关系的。

    ST金贵峰涨停,紫金矿业跳空高开,我们知道今天人民币又升值了,那么为什么人民币会升值?就是因为大家认为拜登当选总统的话,美元会走弱,那么黄金自然走强。

    同时看一下仓储物流板块,有的战友问双11我们到底可以关注什么?其实不瞒大家来讲,我自认为在市场里面比较笨,所以就跑得勤一点。市场里面大多数人都是这两天开始聊双11的,而投教圈里面的战友应该清楚,我们在节前就开始了。

    节前做完东方航空以后就和大家聊一定要关注双11板块,我们止盈了顺丰控股。接下来和大家讲,仓储物流板块还会有机会,周战报本期就给大家纳入了华贸物流。无论是谁买卖东西,总得发货,物流肯定是必须要经过的一环。

    华贸物流
    华贸物流

    华贸物流(603128)业绩还可以,同时强调战法在这个位置正好走成了回调型买点,又有双11的预期在,这个位置是很容易发生抢筹的。昨天低吸完之后,盘中就进行了翻红,赚一个价差还是很容易的。

    最后说一下网红经济,这个概念未来几天还能持续发酵的话,像前期的龙头股回调,就可以进行一下潜伏,像电声股份盛讯达今天盘中冲击涨停,但是没有封住,我们就直接看电声股份,如果再次高开高走就不要去想了。这个概念它本身就是因为双11这样一个噱头炒起来的,就不要去追高。

    这几天我反复来讲东方财富这样的股票,相信大家即便被套都不会去介意,因为非常清楚这样的股票它的业绩好,而且未来券商里面走特色化路线的话,它一定会涨起来的。(文章来源:【聊谷】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