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冠疫苗共接种约6万名受试者 药明生物暴涨9%

    关于新冠疫苗进展的消息大家都有所关注了,疫情还没有结束,疫苗是战胜疫情的杀手锏,所以不少人都是希望能够早点接种新冠疫苗的,就有消息称新冠疫苗共接种约6万名受试者,那么股市中疫苗股如何呢?

    疫苗概念股行情
    疫苗概念股行情

    其实不同的股票都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涨跌的,疫苗股不少投资者也有留意了,新冠疫苗上市公司包括康泰生物300601、智飞生物300122、博雅生物300294、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冠昊生物300238、华兰生物002007、鹏鹞环保300664等。

    新冠疫苗股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目前,我国的疫苗研发工作总体处于领先地位,已有13个疫苗进入临床试验。其中,灭活疫苗和腺病毒载体疫苗两种技术路线共4个疫苗进入III期临床试验。4个进入III期临床试验阶段的疫苗,总体上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共计接种了约6万名受试者。

    我们新冠疫苗取得重大进展,药明生物暴涨9%,领涨蓝筹,福森药业涨9%,中国生物科技涨3.5%,康希诺涨2%。今日,疫苗板块走强,板块内18只上涨,1只平盘,8只下跌,博晖创新、智飞生物、沃森生物分别涨3.95%、1.6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