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能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为7亿元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不同的新股新债申购的消息都值得留意,这新债申购一般是指申购上市公司发行的可转债或可交换债。今日是有两只新债申购的,天能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天能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为7亿元,具体情况如何?

    天能转债申购如何
    天能转债申购如何

    可转债在未上市的时候叫发债,上市后就叫可转债,新债的申购方式由资金申购改为信用申购,天能转债正股天能重工(300569。SZ),公司2006年成立,是国内风机塔架生产的龙头企业之一,专业从事兆瓦级风机塔架及其相关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在塔筒制造行业排名前列。

    天能转债申购消息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天能重工发布公告,拟向不特定对象发行7亿元可转债,简称为“天能转债”,债券代码为“123071”,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共计700万张,按面值发行。天能转债今日申购,评级为AA-,发行规模为7亿元,初始转股价格为20.05元,正股前收盘价为19.55元。

    预计天能转债上市首日15%溢价,大概一手的收益是110元,可抵御持股0.95%的波动风险。本次可转债向本公司原股东优先配售,优先配售后余额部分(含原股东放弃优先配售部分)采用网上向社会公众投资者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发售的方式进行。认购不足7亿元的余额由中泰证券全额包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