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 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随着10月份进入尾声,11月份也即将到来了,当然每年的双十一网购少不了,大家都想要在双十一买到价格划算的商品,现在距离双十一不远了,那么双十一概念股有哪些?在双十一主要利好哪些股票?

    双十一相关股票
    双十一相关股票

    双十一指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据京东官方的消息,“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将从10月21日正式开启,这天猫双十一的活动也即将开启,所以在股市中,与双十一相关的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双十一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一年一度的双十一又要到了,那一天可以说是购物狂欢的天堂,而对投资者来说,这一天也能让股市为我们赚钱。双十一概念股有德邦股份603056、诺力股份603611、圆通速递600233、华鹏飞300350、飞力达300240等等。

    至于双十一主要利好哪些股票?快递物流,如:顺丰控股(002352)、圆通速递(600233)。考虑到电商行业在双11等年末促销活动的刺激下,其季节性较为突出,预计今年Q4季度快递行业将迎来业务量小旺季。还有服装纺织概念龙头股、白酒概念龙头股、休闲食品概念龙头股、电商概念龙头股值得留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