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IPO获批准 相关概念股有望再次上涨

    据报道,蚂蚁集团IPO获批准。而在此前,在上市进程上一路绿灯的蚂蚁集团曾被传出IPO生变。受上述消息的影响,蚂蚁集团概念股有望再次迎来上涨。那么,蚂蚁集团概念股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蚂蚁集团IPO获批准
    蚂蚁集团概念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今日举行上市聆讯。按照流程,聆讯过后港交所网站会有相关资料公告。据了解,聆讯是联交所上市委员对拟上市公司进行全面评估,待有关专家评估是否通过上市,是决定能否成功上市的关键环节。经批准后,公司和承销商可以开始一系列的股票发行宣传工作。有分析指出,蚂蚁集团希望A+H同步上市,流程料需时T+6,最快在11月第一周后期挂牌。

    值得一提的是,A股蚂蚁集团概念股有:中国人寿(股票代码:601628)、雄帝科技(股票代码:300546)、君正集团(股票代码:601216)、合肥城建(股票代码:002208)、永安行(股票代码:603776)、申通地铁(股票代码:600834)、新华保险(股票代码:601336)、湘邮科技(600476)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