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九号公司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

    新股的申购和上市都是很受关注的,尤其是新股申购不仅本金安全,收益也很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的选择了。就有九号公司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那么九号公司发行价格是多少?

    九号公司新股申购
    九号公司新股申购

    九号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短交通和服务类机器人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此次登陆科创板后,九号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产品迭代和技术创新,扩张公司主营业务规模,进而全面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

    九号公司申购情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九号公司今日申购,发行总数约7040.92万股,网上发行约1196.95万股,申购代码795009,申购价格18.94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15万股,申购数量500股整数倍。本次发行完成后,九号公司将登陆科创板,成为首个发行CDR类型的上市公司,同时,九号公司也将成为技术交通领域“智能短交通第一股”。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九号公司募集资金总额13.34亿元,募集资金拟用于智能电动车辆项目、年产8万台非公路休闲车项目、研发中心建设项目、智能配送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开发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