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 今日上市聆讯

    不同新股的上市都有投资者会关注,当然一些公司的上市也值得留意,蚂蚁集团香港IPO的消息你了解吗?有消息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今日上市聆讯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蚂蚁集团上市聆讯
    蚂蚁集团上市聆讯

    蚂蚁集团是一家旨在为世界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和数字生活新服务的创新型科技企业,起步于2004年成立的支付宝。蚂蚁集团计划周一寻求香港交易所的批准,最快会在什么时候开始上市呢?

    蚂蚁集团香港IPO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蚂蚁集团香港IPO获得中国证监会批准,今日举行上市聆讯。蚂蚁集团正在寻求“A+H”同步上市,最快11月中旬正式完成“A+H”两地上市。9月18日,上交所科创板上市委公告,蚂蚁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发获通过。

    如果市场条件允许,预计蚂蚁集团将创下全球最大规模IPO。2800亿美元的估值将高于美国银行,是花旗集团的三倍,350亿美元的融资将高于沙特阿美此前的290亿美元。在聆讯“稍显波折”前,蚂蚁集团在本次IPO中均处于极速推进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