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量子通信板块大涨 沪深两市冲高回落

    不同股票的行情涨跌都是有股民们会关注的。量子通信是一种新型的通讯方式了,近日大家都会关注量子通信板块股票的情况,有消息称量子通信板块大涨,沪深两市冲高回落,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量子通信概念股
    量子通信概念股

    量子通信是利用量子叠加态和纠缠效应进行信息传递的新型通信方式。量子通信技术的实用化,要求如同现在的经典通信一样,在一定的范围构建通信网络,满足大量用户的通信需求。那么如今这量子通信板块行情如何呢?

    量子通信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量子通信作为市场新题材吸引了大批资金进场,而此前较为热门的光伏、风电等题材股则纷纷走弱。福斯特、隆基股份跌逾5%。阳光能源、通威股份等纷纷下跌。国家承诺对量子信息技术的资金投入推动了资本市场上涨。周一开盘,量子科技领域龙头企业国盾量子等公司股价迅速飙升。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冲高回落,量子通信逆市大涨。截至中午收盘,沪指跌0.33%,盘中一度涨超1%;深成指跌0.36%,创业板指跌0.71%。板块内24只上涨,蓝盾股份、光库科技、迪普科技分别涨19.97%、18.09%、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