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恒逸转债今日申购 发行规模20亿元

    有打新股的人应该都关注到不同新股的申购消息了,特别是可转债的申购情况也可留意,今日是有两只可转债申购的,这恒逸转债就是其中之一,那么恒逸转债今日申购,发行规模20亿元,申购概况如何呢?

    恒逸转债申购如何
    恒逸转债申购如何

    恒逸转债正股恒逸石化,为国内PTA-PET炼化一体化的民企龙头,是中国最大的纺织原料供应商之一。在PET领域,公司的竞争对手有桐昆股份、新凤鸣等。现在恒逸石化拟发行20亿元可转债,扣除费用后全部用于年产100万吨智能化环保功能性纤维建设项目。

    恒逸转债申购概况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恒逸转债今日申购,转股价值100.26,评级AA+,发行规模20亿,6年票面利率8.9%,其他条款中规中矩,无担保,无网下。在配售65%的假设下恒逸转债留给市场的规模为7亿元,预测中签率在0.008%左右,一级市场可积极申购。

    恒逸转债全球行业龙头,当前转股价值尚可。正股质地中,恒逸石化主营业务是精对苯二甲酸(PTA)和聚酯纤维(PET)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是首家进入PTA和PET领域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