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发布会 股价大跳水跌幅一度达到3.6%

    不同公司的股价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近日苹果发布会引起了不少人关注,因为这iPhone12来了,全新5G版iPhone发布,深受果粉们喜爱。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发布会后,苹果股价却大跳水,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股价多少
    苹果股价多少

    不少消费者都想要买到5G版iPhone的,虽然现在5G手机层出不穷,而且手机的功能是越来越强大,对于果粉们来说还是想要使用上最新款的iPhone了,那么苹果公司官宣四款iPhone12,正式进入5G时代。苹果最新股价多少?

    苹果股价大跳水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苹果公司在周二的新品发布会上公布了全新的iPhone12系列手机,iPhone12系列机型将全部支持5G网络,理想的5G下载速度可达4GB每秒,售价为699美元到999美元。苹果股价在发布会开始的时候小幅上扬,在发布会快结束时跳水。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股价跌幅一度达到3.6%,截至发稿,苹果股价达到了12.1美元,相较上一交易日下跌了2.65%,苹果的市值也来到了2.10万亿美元。另外随着苹果公司股价的下挫,供应商表现也不佳。其中供应商思佳讯收跌2.48%,Qorvo下跌1.88%,台积电跌1.4%,凌云半导体跌1.04%,鸿海精密ADR跌超0.5%,英特尔跌0.09%,高通则涨0.61%,村田制作所ADR涨约2.4%,Sonos涨5.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