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分时图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分时图股票技术指标分析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出货分时图 牢记这几点不再当接盘侠!

在庄家的市场运作过程中,最后的一道程序就是出货派发,这是最关键的一个焦点。因此,任何一个庄家都想筹码派发出去,这样就可以赢取收益。那么,出货分时图有几种方式呢?大家一定要牢记这几点不再当接盘侠!

出货分时图
出货分时图

1、对敲式心电图出货方式:盘口表现为主力在买1--5挂满大单,同时在卖1挂出一张巨大的卖单,主力不断使用大买单对准卖一啃去,诱导散户跟风买入,待大卖单啃完后,主力迅速拉高股价,散户误以为个股要启动,纷纷迅速挂单买入,结果主力又一笔巨大卖单砸出,股价掉回原地。主力不断地用这种手法对敲出货,后市将大跌。

2、钓鱼式出货方式:此分时图常出现在股价大幅上涨末期,盘中表现为:主力快速拉高股价,中间没有丝毫停顿,分时走势非常陡峭,涨幅大于7%,随后主力抛售大单将当日追涨买盘一网打尽,盘中常伴随跳水走势,第二日常以低开低走套牢所有追涨散户。

3、应用最广的出货方式:开盘后分时线始终受均价线压制,反弹不过均价线,下跌放量,反弹无量,是典型的弱势出货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