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维通信大跌17% 总市值不足500亿元

    股票的涨跌是股民和投资者会关注的,不同的股票行情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近日就有信维通信的暴跌引起市场广泛关注。信维通信大跌17%,500亿国内天线行业龙头突然闪崩了!目前市值不足500亿元。

    信维通信股价大跌
    信维通信股价大跌

    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泛射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消费性电子、汽车、物联网、企业类领域为全球一流客户提供可靠高价值的产品、解决方案与多元服务。那么现在信维通信股价如何?

    信维通信股价

    10月12日上午,信维通信股价盘中快速下跌,股价从开盘的58元高位一度下跌至48元价位,一度跌超17%。截止午盘收盘,信维通信跌13.37%,换手率8.37%,成交额达到35.40亿元。目前信维通信股价跌幅接近11%,总市值不足500亿元。

    苹果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核心消费电子股却出现闪崩。目前,公司消息面上并无明显利空,有可能是资金获利了结。可以看到,二级市场上抄底盘汹涌。天眼查APP显示,深圳市信维通信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移动终端天线、3G终端天线、模组天线、3D精密成型天线、高性能天线连接器的生产与经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