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大股指集体高开 沪指涨超1%重返3300点

    股市的变化不少的股民和投资者都会关注,当然股票的涨跌是不可控的,大家都希望股市行情向好了,今日开盘,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其中沪指涨超1%重返3300点,那么有哪些股票上涨了呢?

    A股三大股指高开
    A股三大股指高开

    三大股指是上证指数、深证成指以及创业板指。上证指数的样本股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全部股票,包括A股和B股。深证成指是从深圳证交所抽取40家有代表性的股票作为样本股。创业板指按照所有创业板股票的流通市值。

    三大股指最新消息

    据悉,今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高开高走,截至发稿沪指涨超1%重返3300点,深成指同样涨超1%,创业板指涨近2%。从盘面上看,多数板块飘红,数字货币、汽车整车、国产软件、光伏、锂电池、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酒店餐饮、造船、农业养殖、军工、采掘服务等少数板块表现较弱。

    分地区来看,深圳板块领涨,盐田港、深大通等股涨幅居前。消息面上,近日,中办、国办印发《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个股方面,2912只个股上涨,其中桃李面包、赢时胜、山东威达等多只个股上涨幅度超过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