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泰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泰坦科技,申购代码为787133,股票代码为68813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50万元。那么,泰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股民朋友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泰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泰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据了解,上海泰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由应波博士在攻读博士期间与5名大学生共同创立的,其业务模式,是为科研工作者和质量控制人员提供一站式实验室产品与配套服务。公司产品分为三块,科研试剂、科研仪器及耗材,实验室建设及科研信息化服务。

    2016-2018年,泰坦科技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4.09亿元、6.64亿元和9.26亿元,归属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为1585.94万元、3855.54万元和5992.66万元。与业绩大幅上涨不同的是,泰坦科技的毛利率逐年下降,与赛默飞、德国默克、丹纳赫等可比公司存在较大差距。

    值得一提的是,泰坦科技将于10月20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22日。那么,泰坦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泰坦科技极有可能会在11月上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