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 A股相关股票一览

    今天是国庆节后的第一天,A股股市开盘以来,三大股指集体高开。其中,在深圳发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消息的影响下,A股数字货币概念股大涨,多只相关股票纷纷跟涨。因此,建议大家可以关注以下介绍的A股相关股票一览。

    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
    数字货币相关概念股

    其实,在央行法定数字货币持续推进消息的影响下,相关板块已经重回上涨趋势。现在又迎来深圳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中的消息,让A股股市中的相关股票纷纷大涨,其中,今早盘中,*ST瀚叶盘中涨停,美盛文化、御银股份、华峰超纤均涨超6%。

    目前,这部分A股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分别有长亮科技、新开普、飞天诚信、紫光国徽、宇信科技、科蓝软件、银之杰、高伟达、神州信息、新陈信息、拉卡拉、海联金汇、新国都、广电运通、四方精创、赢时胜、新大陆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