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后股市什么时候开市 节后市场走势如何?

    不同股票的行情都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大家都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了,现在正值国庆节假期,股市休市,随着炒股的人增多,当然股民们都想要知道国庆后股市什么时候开市了,还有节后市场走势如何?我们一起来看看!

    股市走势如何
    股市走势如何

    经济是股市的基础,我们必须要思考未来十年经济的变化还有行业发展的趋势,只有这样才能做好股票的长期投资,今年的国庆节有8天的小长假,在这漫长的假期中,影响股市的消息会聚集很多,有利空也有利多,具体如何呢?

    国庆后股市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起照常开市。另外,9月27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为周末休市。所以,国庆节快过完了,10月9日A股将要开市了。不少股民在这几天感觉度日如年,急切盼着快点开市。

    至于节后市场走势如何?虽然A股有节后大涨的传统,即节后大涨的概率较大。但是也并不是所有的节假日开盘后都会大涨。节后大盘如何走其实已经注定,只要没有重大利空就是向上走的节奏,消息面不确定性落地,资金回流,有国内经济支撑,结构利于上攻,没有理由出现大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