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欣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2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欣贺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15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欣贺股份,申购代码为00301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2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8.98元。那么,欣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欣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欣贺股份上市时间

    欣贺股份是国内品牌女装企业,主营中高端女装的设计、生产和销售,旗下拥有JORYA、JORYA weekend、恩曼琳、GIVH SHYH、CAROLINE以及QDA等七个女装品牌。欣贺股份旗下首个品牌JORYA于上世纪90年代初开始经营,2006年,公司成立。2012年,公司完成股改,开启冲击A股之路。

    虽然在2016年至2018年度,欣贺股份的营收和净利润缓慢增长,但与2014年时已不可同日而语。2016年至2018年,欣贺股份分别实现营收14.98亿元、16.34亿元和17.60亿元,净利润分别为1.85亿元、1.92亿元和2.06亿元,与2014年相比,公司营收下滑明显,净利润已经被腰斩。

    值得一提的是,欣贺股份将于10月15日正式开启新股申购,并于10月19日缴款,中签的朋友千万不要忘记了。那么,欣贺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欣贺股份应该会在本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