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再次传来喜讯 相关股票或上涨

    新冠疫苗上市了吗?其实人人都是想要知道这个问题的,因为我们都是新冠疫苗尽快上市的。然而现在,全球多个国家疫情病例上升,而新冠疫苗备受关注当中。目前中国新冠疫苗再次传来喜讯,这一次,“中国速度”让世界惊叹。

    新冠疫苗板块
    新冠疫苗板块

    据悉,科技部发布消息称我国现在已经有11个进入临床实验的新冠肺炎疫苗,其中4个已经进入三期临床实验,实验的进展非常顺利。所以后期的新冠疫苗,很快就可以上市了,而受到这个消息的影响,相关股票值得关注。

    值得一提的是,现在新冠疫苗概念股有康泰生物(300601)、复星医药(600196)、步长制药(603858)、智飞生物(300122)、华兰生物(002007)、冠昊生物(300238)等,可以关注,所以不妨可以去看看这些相关概念股的最新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