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姜子牙预售票房破亿 光线传媒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有新电影的上市肯定会吸引不少人关注,尤其是马上就要迎来今年的中秋国庆节假期了,大家都想要去看一场电影的。在10月1日,也就是明天,电影《姜子牙》上映了,有消息称姜子牙预售票房破亿,那么影视股中,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

    影视股上市公司股票
    影视股上市公司股票

    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对于不少投资者来说,影院的复工,不少电影都逐渐取得好成绩,所以影视股值得留意,影视股属于传媒娱乐这个大板块,有关电影投资方面的股票有很多,光线传媒上市公司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光线传媒上市公司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9月29日晚上,根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截止9月29日23:20,电影《姜子牙》的预售票房已经正式破亿。目前电影还未上映,仅仅是预售就获得了如此好的成绩,相信电影上映后票房会更高。

    光线传媒将渡过至暗时刻的宝押在动漫电影《姜子牙》身上,本来,该片是计划在春节档上映的,但是因疫情原因足足推迟了8月有余。光线传媒疫情下营收下降八成,业内人士认为,接下来的《姜子牙》是其能否打赢下半年翻身仗的关键。

    作为耕耘多年的影视龙头股,光线传媒的护城河已经筑起。这姜子牙预售票房破亿,光线传媒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光线传媒一般指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经过21年发展,已成为中国最大的民营传媒娱乐集团。主营业务包括电视节目制作与发行,电影投资、制作、宣发,电视剧投资、发行,艺人经纪,新媒体互联网、游戏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