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赛马运动获政策力挺 相关概念股直线拉升

    不同的股票都是有投资者会留意的,大家都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值得注意的是,赛马是历史最悠久的运动之一,近日有消息称赛马运动获政策力挺,就有相关概念股直线拉升,那么就提是哪些概念股上涨了呢?

    赛马概念股上涨
    赛马概念股上涨

    自2018年“鼓励发展赛马运动”被提出以来,市场对“赛马”的热情一直挥之不去。赛马运动自古至今形式变化甚多,但基本原则都是竞赛速度。过去两年里,赛马概念股也遭到频繁炒作,目前这赛马概念股如何呢?

    赛马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日,农业农村部官网发布了与国家体育总局联合编制的《全国马产业发展规划(2020-2025)》。规划显示,到2025年,我国现代马产业发展的框架和体系初步形成,运动用马数量将达到10万匹,举办国家级国际级赛事达到150项,并造一批优势产区和主要马种的自主品牌赛事和活动。

    就有相关概念股直线拉升,赛马板块走强,板块内11只上涨,2只下跌,罗牛山、海南瑞泽、平潭发展分别涨6.84%、4.45%、4.18%。截至发稿,罗牛山、海南瑞泽双双涨停,珠江实业、中体产业涨超3%。目前A股中直接涉及赛马产业的公司实际并不多,今日轮番涨停的海南瑞泽、罗牛山算是知名概念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