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熊猫乳品今日申购 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

    不同时期新股的申购都是会有投资者留意的,新股申购是股市中风险最低且收益稳定的一种投资方式了,所以在今日的新股当中,熊猫乳品就是其中之一了,那么熊猫乳品今日申购,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我们一起来看看!

    熊猫乳品新股申购
    熊猫乳品新股申购

    熊猫乳品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炼乳生产企业,其主要产品有:熊猫炼乳、熊猫乳品等系列产品。采用炼乳全自动生产线,实现炼乳生产自动化、全封闭生产,从而保障产品卫生。如今这熊猫乳品申购,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熊猫乳品申购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熊猫乳品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310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790.50万股,发行市盈率21.77倍。申购代码:300898,发行价格:10.78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7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7.5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熊猫乳品主营业务为浓缩乳制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及乳品贸易。主要产品包括“熊猫”牌系列调制甜炼乳、全脂甜炼乳、调制淡炼乳、全脂淡炼乳、甜奶酱、马苏里拉奶酪、奶酪棒、稀奶油等,广泛应用于餐饮、烘焙、饮品、食品加工和家庭消费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