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东鹏控股今日开启申购 发行价格为11.35元/股

    据最新消息显示,东鹏控股今日开启申购,本次公开发行股份143,000,000股,申购代码为003012,发行价格为11.35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425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2.5万元。那么,东鹏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就给小伙伴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东鹏控股今日开启申购
    东鹏控股今日申购

    东鹏控股始创于1972年,是行业整体家具一站式服务供应商,拥有瓷砖,洁具,木地板,涂料,饰品等业务,致力于向消费者提供舒适的空间解决方案,高品质的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真情服务。“东鹏”牌曾先后被评为“中国名牌”、连续多次蝉联行业唯一的“中国建筑陶瓷行业标志性品牌”,2013年入选“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

    2018年末、2019年末和2020年6月末,公司短期借款余额分别为24,791.50万元、500.00万元和43,000.00万元,占公司负债比例分别为7.40%、0.11%和9.50%。公司具有国内陶瓷行业领先的物流网络,包括位于公司生产厂附近的13个中心仓和6个销售仓组成的仓储网络。通过公司这一覆盖全面的物流网络,能够有效增加对经销商的支持。

    值得一提的是,东鹏控股9月29日正式开启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10月9日。那么,东鹏控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东鹏控股应该会在10月中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还需大家耐心等待。小编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