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伟时电子今日上市 发行价格为:10.97元

    在今日上市的新股有7只,伟时电子就是其中之一了,伟时电子就是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不同新股的上市有所差异,那么伟时电子今日上市,发行价格为:10.97元,那么伟时电子本次发行的股票是多少呢?

    伟时电子新股上市
    伟时电子新股上市

    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用于电子、电脑、通信产品的新型电子元器件,设计、生产精冲模,精密型腔模,模具标准件,生产合成橡胶(丙烯酸橡胶)及相关产品,销售自产产品并提供售后服务等。如今该新股上市,我们一起来看看!

    伟时电子上市

    伟时电子9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伟时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将于2020年9月28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所以伟时电子今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证券代码为605218,发行价格10.97元/股,发行市盈率为22.98倍。

    值得注意的是,伟时电子本次公开发行后的总股本约为2.13亿股。本次公开发行的股票数量为约5320.84万股,发行募集资金净额为约5.34亿元。公司主营业务为:各种背光源模组、液晶模组、触摸屏、五金件以及OA设备橡胶卷纸轴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