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日久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申购价格预估为6.56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日久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日久光电,申购代码为003015,顶格申购需配市值28.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6.56元。那么,日久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日久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日久光电上市时间

    日久光电主要从事柔性光学导电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定制化开展相关功能性薄膜的研发和加工服务。该公司目前的主要产品为ITO导电膜,产品可应用于各类触控方式的人机交互终端场景,包括商用显示等场景。日久光电的业绩好坏与消费电子市场未来的发展息息相关。消费电子市场的终端应用领域主要为智能手机等领域拓展。

    2017年至2019年,日久光电实现营业收入分别为3.25亿元、4.66亿元、5.51亿元;净利润分别为4061.63万元、7723.35万元、8489.92万元。2020年上半年,日久光电业绩增长稳健。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36亿元,同比增长4.32%;净利润为3953.73万元,同比增长18.11%。日久光电2020年三季度预计实现营业收入为4.01亿元,同比增加1.17%。

    需要注意的是,日久光电将于10月9日开启新股申购, 中签号公布缴款日 为10月13日。那么,日久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日久光电大概率会在10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