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尔滨复阳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疫情期间,多地都是少不了要做好相关的疫情防控工作了,有新增病例的出现是很受重视的,特别是一些无症状感染者的话更是要了解其行动轨迹等等的,近日有消息称哈尔滨复阳无症状感染者轨迹公布,那么股市中这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

    疫情没过去,一些地区的疫情还是很严峻的,所以这核酸检测不可少,因为核酸检测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哈尔滨发布一复阳无症状感染者病例,李某某,男,是一名12岁的学生。常住址:哈尔滨市香坊区中北春城。其行动轨迹是。7月31日,与其母亲(女,42岁)从美国经沈阳入境回国。母亲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普通型确诊病例,李某某作为密切接触者,在宾馆集中隔离10天被诊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之后,由其父亲(在沈阳时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陪护在沈阳市第六医院住院观察,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后,隔离14天期满,与其父于9月8日自驾返回哈尔滨,按规定居家进行健康管理。9月23日,李某某居家健康管理14天后与其父母到哈尔滨市第六医院预约核酸检测,自述无不适症状。9月24日,李某某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其父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呈阴性。

    至于核酸检测概念股,有科华生物:公司主营体外临床免疫诊断试剂、体外临床化学诊断试剂、核酸诊断试剂、基因工程药物及与体外诊断试剂相配套的自动化检验诊断仪器等的研究、生产和销售。安科生物:公司是国内干扰素重要的生产厂家之一。还有硕世生物、透景生命、凯普生物、美康生物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