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 芯片板块有哪些值得关注?

    在美国芯片出口新规生效之后,中国科技巨头华为的芯片成为了热点话题,人人都是想要了解清楚华为芯片供应问题,究竟还能支撑多久时间呢?其实,现在华为愿意使用高通芯片了,所以华为的芯片供应不成问题了。

    芯片板块走势
    芯片板块走势

    另外,郭平透露,华为在九月十几号才把储备的一些芯片抢入库,所以具体的数据还在评估过程中。后期通过了许可之后,华为将会愿意使用高通的芯片生产手机,而华为不会面临没有芯片可用的情况。但是,芯片板块有哪些呢?

    北方华创(002371):北方华创拥有半导体装备、真空装备、新能源锂电装备及精密元器件四个事业群,为半导体、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提供解决方案。

    兆易创新(603986):北京兆易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4月,是一家以中国为总部的全球化芯片设计公司。

    紫光国微(002049):紫光国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紫光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半导体行业上市公司,专注于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开发业务,是领先的集成电路芯片产品和解决方案提供商。

    韦尔股份(603501):上海韦尔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自主研发、销售服务为主体的半导体器件设计和销售公司,公司成立于2007年5月,总部坐落于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