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2020年相关股票一览

    在股票市场上,不同的股票板块迎来不同投资者关注。最近关于农业板块龙头股成为股民朋友们热衷的话题,不少刚接触这个板块的相关股票的股民问到,农业板块龙头股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相关股票一览。

    农业相关股票
    农业相关股票

    2020年农业板块龙头股一览中,分别有:隆平高科(股票代码000998)、牧原股份(股票代码002714)、大康农业(股票代码002505)、益生股份(股票代码002458)、牛罗山(股票代码000735)、北大荒(股票代码600598)、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等等。

    其中,海大集团(股票代码002311):主要经营范围:饲料及添加剂生产、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畜禽水产品的养殖、加工、技术开发和技术服务;上述产品、饲料原料和农副产品的批发、委托代理(拍卖除外)和进出口业务(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和专项管理的商品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谷物采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