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白酒板块集体走弱 五粮液开盘跌3.31%

    不同品牌的白酒在市面上有很多,每逢一些节日的话,白酒的销量也是很不错的,当然白酒板块的股票也有不少,近日有消息称白酒板块集体走弱,其中五粮液开盘跌3.31%,具体是怎么样的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白酒板块股票有哪些

    白酒板块属于业绩稳定增长的行业,属于人们消费必备的一个板块。消费板块是值得长期持有的板块。股票的涨跌行情是会受到不同因素影响的,白酒板块股票是有很多的,如:金种子酒(SH600199)、口子窖(SH603589)五粮液(SZ000858)、今世缘(SH603369)等等。

    白酒板块行情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白酒板块走弱,板块内16只下跌,ST舍得、泸州老窖、山西汾酒分别跌5.0%、4.37%、4.04%。值得注意的是,茅台跌1.6%五粮液跌3.31%。因为中秋国庆的节假日临近,多款白酒产品的价格冲上历史高点。

    此次中纪委发文,点名指向高端白酒市场。舆论担忧,高端白酒价格持续走高,会超越正常人情往来和宴请需求,助推公款吃喝、违规收送节礼等不正之风回潮。此外,由于餐饮和宴席消费的恢复,中档酒和次高端酒有望在中秋期间迎来一轮较明显的补偿性消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