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实盘技巧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实盘技巧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股票操作实盘要点分析 新手需要来了解一下

在股市当中,想要赚钱很简单的,但是我们在炒股之前,的确是需要学会一些知识的,因为学会之后可以让我们及时了解清楚风险以及止损情况,而目最重要的就是股票操作实盘要点分析,具体的要点有以下这些!

股票操作实盘要点
股票操作实盘要点

1、开盘价的看点。在月线、周线、日线图上,开盘价是对上一时间单位市场运行趋势的延续。把开盘价高开、低开、平开与市场的运行趋势结合在一起,在上升趋势中,开盘价高开是形成向上跳空缺口的先决条件,往往周线出现向上的跳空缺口是牛市特征的开端。日线跳空缺口往往会有三个:突破性缺口、中继性缺口、衰竭性缺口,这些缺口都对判断未来市场运行方向提供了依据。

2、收盘价的看点。收盘价是多空双方在时间单位上争斗的结果,收盘价的高低与运行趋势结合在一起看盘,将使盘面更加清晰。在上升趋势中,收盘价位于5、10、20、30日均线系统之上,表明市场处于上升趋势,市场处于强势运行,在这种运行趋势形成的初期就大胆介入市场,持有将使增值的希望提高。反之,收盘价位于5、10、20、30日均线系统之下,表明市场处于下降趋势,市场处于弱势运行。

3、市场的风险度和热点。市场的风险度在于观察市场的系统风险和个股风险。从盘面上看,系统风险往往表现在市场上的多数个股与大盘方向的一致性。个股风险是从相关板块轮跌开始的,比如行业板块开始大幅下跌,持有同样股票的投资者都难逃下跌受损的厄运。市场热点通常表现在市场的领涨板块,它可以是与大盘趋势相反的对称板块,也可以是与大盘趋势方向一致的板块,有市场热点,趋势的延续度才会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