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庆档首日预售票房破千万 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

    电影院恢复运营,前往电影院看电影的人是有不少的,特别是会关注不同的新片上映的,随着国庆节假期的临近,就有消息称国庆档首日预售票房破千万,那么股市中,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

    影视股有那些
    影视股有那些

    其实在股市中不同的股票有很多,很多股民和投资者都是有关注的。电影股票,是指有关电影投资方面的股票,特别是电影院的恢复运营,也是会带动股市里的电影股票上涨的,所以这电影龙头股票,我们一起来看看!

    电影龙头股票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很多人都喜欢去电影院看电影的,特别是节假日的时候,这电影院也很受欢迎,近日大家都是有提前购买电影票了,据猫眼实时数据,截至9月22日下午16时21分,10月1日国庆节当天的预售票房已突破千万,其中《我和我的家乡》首日预售破400万,《姜子牙》首日预售破300万,《急先锋》次日预售超170万。

    至于电影龙头股票有哪些?分别有: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600977)、华谊兄弟(300027)、金逸影视(002905)、上海电影(601595)、幸福蓝海(300528)、万达电影(002739)、横店影视(603103)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