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A股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另外,全球目前已有接近200种新冠疫苗处于临床或临床前试验阶段。对于一些投资者而言,疫苗上市公司自然也是会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上市公司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中国新冠疫苗已被证明有效

    近日,世卫组织在例行发布会上表示,全球有近200种新冠疫苗进入临床试验,中国有几个候选疫苗处于领先阶段,一些疫苗已经被证明有效。另外,世卫组织正开展“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预计将于明年底前提供20亿剂新冠疫苗,旨在确保所有国家都能同时获得新冠疫苗,并优先提供给卫生工作者等高风险人群。

    据悉,A股疫苗上市公司有:博晖创新(股票代码:300318)、人福医药(股票代码:600079)、复星医药(股票代码:600196)、未名医药(股票代码:002581)、康泰生物(股票代码:300601)、卫光生物(股票代码:002880)、鹏鹞环保(股票代码:300664)、长春高新(股票代码:00066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