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元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申购价格预估为10.16元

    据报道,陕西北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于9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北元集团,申购代码为780568,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08.00万元,申购价格预估为10.16元。那么,北元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讲一讲吧。

    北元集团什么时候上市
    北元集团上市时间

    据悉,北元集团主要从事聚氯乙烯、烧碱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主营产品包括聚氯乙烯等。公司依托榆林地区丰富的煤炭和原盐资源优势,自设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一体化经营,以自备电厂为纽带,建设以PVC为核心“煤—电—电石—氯碱化工(离子膜烧碱、PVC)—工业废渣综合利用生产水泥”的一体化循环经济产业链。

    2017年-2019年,公司的营收分别为95.5亿元、96.04亿元和100.46亿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分别为14.33亿元、17.16亿元和16.60亿元。从2017年到2019年,公司在聚氯乙烯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排名一直名列行业第三,市场占有率都在4.5%左右;从2017年至2018年,在烧碱行业,公司排名亦名列前茅,市场占有率在2.0%左右。

    需要注意的是,北元集团将于9月30日开启新股申购,中签号公布缴款日为10月12日。那么,北元集团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北元集团应该会在10月下旬正式上市,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还需投资者们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