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海洋二号C卫星成功发射 相关概念股迎关注

    随着我国航天卫星方面的不断发展,每一次的卫星发射任务都取得完满结束,然而,值得庆贺的是,我国海洋二号C卫星成功发射升空,并顺利进入预定轨道。这个时候,卫星相关股票又将成为投资者们关注焦点,那么卫星相关概念股有哪些呢?

    卫星相关股票
    卫星相关股票

    从国家航天局获悉,9月21日13时40分,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用长征四号乙运载火箭,成功将海洋二号C卫星送入预定轨道,发射获得圆满成功。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347次发射。

    值得一提的是,海洋二号C卫星主要对海面高度、有效波高、海面风场实现高精度、高分辨率的实时观测,并具备船舶识别,以及接收、存贮和转发我国近海和其他海域浮标测量数据的能力。

    然而,在海洋二号C卫星成功发射消息的影响下,相关股票或将迎来受益,在2020年卫星相关概念股一览中,分别有中国卫星、华测导航、中海达、北斗星通、北方导航、航天电子、海格通信、振芯科技等等,这些相关个股都与卫星制造和发射环节有着密切的关系,不妨可以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