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均阴性 核酸检测概念股一览

    关于核酸检测大家都不陌生了,因为疫情还没有过,所以这核酸检测不能少,此前就有云南瑞丽的疫情受关注,于是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了,近日有消息称瑞丽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均阴性,那么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呢?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股票如何

    核酸检测的物质是病毒的核酸。是查找患者的呼吸道标本、血液或粪便中是否存在外来入侵的病毒的核酸,来确定是否被新冠病毒感染。因此一旦检测为核酸“阳性”,即可证明患者体内有病毒存在。瑞丽市完成了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我们一起来看看!

    核酸检测概念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截至目前,瑞丽市共诊断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均为缅甸输入,目前患者病情平稳,无新增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此外,瑞丽市完成了城区全员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除上述2例境外输入型病例外,未发现本地病例和当地传播。

    至于这核酸检测概念股有哪些?华大基因:全资子公司澳洲华大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产品获得了澳大利亚药物管理局(简称“TGA”)的注册。达安基因:公司已获得“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核酸检测试剂盒(荧光PCR法)”的医疗器械注册证。还有万孚生物、迈克生物,金域医学、凯普生物、美康生物等等值得关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