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疫苗到明年中旬才能大规模上市 A股疫苗股有哪些?

    据报道,美疫苗到明年中旬才能大规模上市。另外,美国目前尚无已完成研发、等待批准的疫苗。对于国内的投资者来说,疫苗股票也是会经常关注的。那么,A股疫苗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美疫苗明年大规模上市
    疫苗相关上市公司

    近日,美国卫生部助理部长、白宫新冠疫情特别工作组成员吉罗尔表示,可以大面积投入使用的新冠疫苗要到2021年年中才会上市。吉罗尔还表示,目前尚无已完成研发、等待批准的疫苗。他重申,疫苗研发不会受政治力量干预,一切以科学为准。

    据小编了解,2020年A股疫苗股票有:卫光生物(002880)、力生制药(002393)、复星医药(600196)、长春高新(000661)、博晖创新(300318)、华北制药(600812)、双鹭药业(002038)、康泰生物(300601)等。